手机看新闻

"单独二孩"至深走俏 总价138万起买3房占名校

来源:房天下 2014-04-16 00:00:00

[摘要] 上周,新房市场继续小步推盘,尽管有推售活动的楼盘不在少数,但是推售量都不大。而二手房市场则受“单独二孩”政策影响,需求持续释放,预计二季度成交量将会出现明显回升。但二手房繁杂的税费也时常为宝爸宝妈们所诟病,所以,的新房则成为了这部分购房者的。

上周,新房市场继续小步推盘,尽管有推售活动的楼盘不在少数,但是推售量都不大。而二手房市场单周成交量持续维持在千套左右水平。市场分析人士称,新房市场受推盘量的影响,其活跃程度显得不如二手房市场,二手房则受“单独二孩”政策影响,需求持续释放,预计二季度成交量将会出现明显回升。但二手房繁杂的税费也时常为宝爸宝妈们所诟病,所以,的新房则成为了这部分购房者的。

创兴时代(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)

开盘时间:2013年11月9日开盘

入住时间:预计2014年年底交房

价格:均价21000元/平方米

项目特色:小户型,创意地产,复合地产,国际化社区,沿线, 地产

动态:创兴时代68平的2-3居非毛坯在售,均价约21000元/平,68平3居总价约138万;现在只有10多套在售。创兴时代项目全部供应、的商务,是内的商务产品。详情请咨询售楼处!

推荐理由:创兴时代处在布龙路与五和大道交汇处,步行至环中线约5。布龙路和五和大道均为坂田的交通主干道,交通通达度较高,位于深圳市第六内。

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:400-890-0000 转 624469

交通状况:公交:313路; 317路; 317区间线; 329路; 651路; 812路; b653路; b666路; e7路; m263路; m271路; m281路; m282路; m346路; m383路; m415路; 高峰专线35路到达五和站公交站下;:环中线五和站D出口;驾车:区域主干道布龙路、五和大道;三大高速:梅观高速、水官高速、清平高速;2条快速:南坪快速、新彩快速,可迅速接驳特区各主大干道,10到达福田CBD,20到达罗湖CBD,半到达南山;

  创兴时代是由深圳润创兴 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国际现代青年居住生活区。创兴时代位于龙岗坂田布龙路与五和大道交汇处西北角(万科四季花城北侧),环中线五和站D出口旁100米,邻近内陆口岸客运交通枢纽深圳北站,交通极其便利。创兴时代规划建设1栋2座,A座为29层的商务,B座为11层的创意商业楼,总建筑面积46910.80平米,其中商务25587平米,商业楼7500平米。其产品为全功能的N+1户型,高赠送面积,堪称性价比的非毛坯国际。主力户型为45-50平米户型,68平米的三房,内部格局方正、采光通风一流,且拥有超高拓展空间。创兴时代项目全部供应、的商务,是内的商务产品。

售楼地址: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布龙路与五和大道交汇处

创兴时代效果图效果图
创兴时代效果图

创兴时代交通图交通图
创兴时代交通图

创兴时代户型图04户型
创兴时代户型图
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    热门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龙岗
      • 龙华区
      • 宝安
      • 南山
      • 福田
      • 罗湖
      • 坪山区
      • 光明区
      • 盐田
      • 大鹏新区
      • 惠州
      • 南沙
      • 中山
      • 东莞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深汕合作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100万以下
      • 100-200万
      • 200-300万
      • 300-400万
      • 400-500万
      • 500-800万
      • 10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